综合办公:0592-6667625

场馆运营:0592-6667885

您现在的位置: 厦门工学院资产管理公司 >> 文章中心 >> 运营板块 >> 生活服务 >> 正文
家政服务中心
发布日期:2019-5-6 10:32:41   发布者:admin   浏览次数:1733

 

厦工家政服务中心是厦门工学院后勤保障服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,立足为学校发展做生活后勤的服务保障,以真诚、贴心、细致的宗旨,竭诚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、优质的家政服务,同时为学校勤工俭学的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。

家政服务中心以现代企业管理为理念,以市场发展为导向,遴选嫁接外部先进、优质、性价比高的服务资源,实实在在为学校师生提供贴心服务,让他们更加优雅惬意地学习、工作与生活。

家政中心的业务内容有:家庭保洁,空调安装清洁,油烟机清洁,衣物洗涤、皮衣包包护理、家居用品、车垫、鞋、毛毯专业洗涤护理、空调清洗加氨、整理宿舍、修改衣物、更换拉链、修鞋、配钥匙等。

后续根据市场发展及学校师生的需求,再及时推出新的服务项目。

营业时间:9:00-19:00

服务热线:0592-6667635

联系我们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电 话:(+86)0592-6667625

地 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图书馆2楼

邮 编:36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