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办公:0592-6667625

场馆运营:0592-6667885

您现在的位置: 厦门工学院资产管理公司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办事指南 >> 场馆运营 >> 正文
厦门工学院商业街店面招商公告
发布日期:2019/5/28 11:12:08   发布者:xgzc   浏览次数:2014

厦门工学院商业街店面作为厦门工学院的配套项目,现进行店面经营权租赁的公开招商,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项目概况

厦门工学院位于厦门市集美文教区,毗邻厦门园博苑,依山傍海,风景绮丽;坐拥大学城,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、集美大学、厦门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比邻而居,学术氛围浓厚。学院占地702亩,总建筑面积62.5万平方米,目前在校师生12000人。整个校园古朴厚重,庄重典雅,教学和生活设施配套齐全,是融现代化、信息化、人文化、生态化、园林化为一体的文化殿堂。厦门工学院商业街位于校园西侧的学生宿舍区,作为工学院唯一的商业配套具有较大商业空间。

本次招商为商业街一期店面共21间(每间约30㎡),二期11间店面(每间36㎡),地下台球室(250㎡),以上商铺位置详见附件;此次招商店面采用现场竞价按价高者得的方式,各商家可根据自身经营的面积需求进行竞价(竞价面积不限)。

二、招商项目品类

饮品类、水果类、烘焙类、便利店、休闲食品、咖啡吧、精品、饰品类、服装鞋帽箱包类、体育用品、影印文印、美容美发美甲类、眼镜、数码电脑等。商业街店面不允许经营餐饮(包括铁板、烧烤等食品加工类),商店中不允许有明火、油烟,不允许售卖烟酒。

若商家有需增设以上规划品类外的其他经营品类的,可在报名申请中增列其它项目品类经营方案,作为校方商业街业态规划方案参考及评选参考依据之一,经我司同意增设该项目品类后在现场竞价当天进行统一竞价。

三、租期、租金:

1、租期三年;租金每年按10个月缴交。

2、竞拍起价及店面位置图以招商文件公布为准。

3、物业费每平米2元,按12个月支付。

4、本竞价租金不含任何税费,有关税费由承租方负责。

四、招商原则:

1、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

2、每间商店分别竞价。

3、每一个商家只能参加一类项目的竞标;每一个商家只能中标一组店面(面积不限)。

4、违反竞标约定的或中标后放弃者没收投标保证金。

五、招商程序:

1、投标人应按《厦门工学院商业街租赁招标文件》的要求提供各项投标资料并缴交三万元竞租保证金,逾期提供招商资料或者未缴交竞租保证金的不参与竞价。

2、竞标方式以《厦门工学院商业街租赁招标文件》为准。

3、中标商家应于竞标后5个工作日内与招标人签订租赁合同,并于合同签订当日将第一年的租金缴清,后续年度租金应提前2个月缴交。

4、中标人的竞租保证金直接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,未中标人的竞租保证金于竞价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。

六、其它方面:

1、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、自然人及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。

2、中标商家应严格遵守《厦门工学院商业街店面租赁合同》的各项条款。

七、招商时间安排:

1、招标公告时间:2019年4月25日--2019年5月29日;

2、意向报名登记时间:2019年4月25日--2019年5月20日;

2、购买招商文件(含商业街业态规划方案)、及缴纳投标保证金起止时间: 2019年5月22日8∶30--2019年5月29日17∶30;逾期未缴交投标保证金及提交投标资料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。

3、经审核,报名人符合招商条件的,方可参与现场竞价。招标文件截止时间(或现场竞价时间):2019年6月10日上午9:00,地点:厦门工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。

咨询电话:0592-6667885

联系人:刘老师 黄老师

地 址:厦门工学院图书馆二楼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公司212办公室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2019年4月25日

联系我们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电 话:(+86)0592-6667625

地 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图书馆2楼

邮 编:36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