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办公:0592-6667625

场馆运营:0592-6667885

您现在的位置: 厦门工学院资产管理公司 >> 文章中心 >> 办事指南 >> 场馆运营 >> 正文
厦门工学院商业店面招商公告
发布日期:2022/5/18 15:04:09   发布者:admin   浏览次数:1265

厦门工学院商业店面作为厦门工学院的配套项目,现部分店面对外租赁公开招标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:

一、项目概况

厦门工学院位于厦门市集美文教区,毗邻厦门园博苑,依山傍海,风景绮丽;坐拥大学城,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多所高校比邻而居,学术氛围浓厚。学院占地702亩,总建筑面积62.5万平方米,目前在校师生12000余人。整个校园古朴厚重,庄重典雅,教学和生活设施配套齐全,是融现代化、网络化、人文化、生态化、园林化为一体的文化殿堂。厦门工学院商业店面位于校园学生宿舍区1楼及教工楼1层,作为工学院唯一的商业配套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价值。

二、招商区域

本次公开招商店面分为两个区域:

区域一:商业街一期店面共13(每间约30),二期6间店面(每间36),待招商总面积合计607 m²;

区域二:厦门工学院教工楼店面6, 单间面积25m²-72 m²,待招商面积352 m²;

此次招商店面采用竞价按价高者得的方式,各商家可根据自身经营的面积需求进行竞价(竞价面积不限)。

三、招商项目品类

(1)       商业街店面招商业态:水果、饮品类、品牌面包糕点、咖啡吧、通信数码、休闲食品、便利店、服饰箱包鞋帽类、文体用品类、潮玩饰品、美容美发美甲、文印影印类、眼镜、干洗等。

(2)       教工楼店面招商业态: 休闲餐饮、烘焙甜品、咖啡果饮、鲜花茶艺、干洗 裁缝、干货特产、通信数码、美容美甲等

(3)       以上商业街店面及教工楼店面中不允许有明火、油烟,不允许售卖烟酒。

四、租期、租金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、租期三年,租金每年按10个月缴交。

2、本商铺租金不含任何税费,有关税费由承租方承担。

五、招商原则:

1、采取公开招投标的方式,招标过程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。

2、每间商店分别竞价。

3、每一个商家只能参加一类项目的竞标;每一个商家只能中标一组店面(面积不限)。

4、招商采取竞价的方式,报价最高者即中标。

5、违反竞标约定的或中标后放弃者没收投标保证金。

六、招商程序:

1、投标人应按《厦门工学院商业店面招商文件》的要求提供各项投标资料,并缴纳三万元投标保证金,逾期提供竞标资料或者未缴交竞租保证金的不参与竞价。

2.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,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于竞价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。

七、招商时间安排:

1、招商起止报名时间为20225108:00-2022530日下午17:00

2、购买招标文件时间:2022530-202263

3、缴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261-20226517:00,逾期未缴纳保证金及提交投标资料的视为放弃投标资格

4、招商咨询时间: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830—下午1700

5、招商咨询电话:0592-6667885    联系人:刘女士   王先生    

  址:厦门工学院图书馆二楼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12

 

 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510

联系我们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电 话:(+86)0592-6667625

地 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图书馆2楼

邮 编:361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