综合办公:0592-6667625

场馆运营:0592-6667885

您现在的位置: 厦门工学院资产管理公司 >> 文章中心 >> 新闻中心 >> 通知公告 >> 正文
关于表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
发布日期:2020-10-20 15:07:25   发布者:xgzc   浏览次数:1270

各职能部门、经营项目部、下属单位:

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,公司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 工作重要指示,贯彻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,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作中,以维护公司安全稳定,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,为公司正常 复工复产,各经营项目平稳有序开展业务做出了积极贡献,涌现出一批催 人奋进的先进个人。

为鼓舞士气,树立典型,表彰先进,进一步激励员工迎难而上、冲锋 在前,勇挑重担,增强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,经公司领导研究,决 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先进个人进行表彰,表彰名单如下:。

人资行政部:郑秀珠、李婕、蔡丹丹

校产租赁部:沈伟

商业服务部:李瑞宏

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、戒骄戒躁,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 满的热情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任务中,再接再厉,再立新功。公司全体员工应以他们为榜样,立足本职、爱岗敬业、把初心落实 在行动上,为实现公司事业发展目标贡献一份力量。

6、全体员工应尽量避免参加聚会或群体活动,在人群密集场所 须规范佩戴口罩。

7、全体员工原则上不得出境。

8、全体员工返校时应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件(教工卡)、闽政 通健康码、近 14 天行程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。有中高风险地区(含 境外)旅居史、接触史员工须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 要求,配合做好核酸检测与隔离等工作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2020年9月25日

抄送: 文博教育投资综合管理部 存档 。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人资行政部 2020年9月25日印发

联系我们

厦门工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

电 话:(+86)0592-6667625

地 址: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 图书馆2楼

邮 编:361000